SEMA美國改裝車展系列報導-MITSUBISHI Eclipse Ralliart Concept

記者:陳光立 2005-11-09

改裝車展向來是改裝廠與車廠攜手合作的場合,SEMA秀的車型將此種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儘管今年HKS攤位沒啥看頭,但MITSUBISHI上的那款概念車,可讓HKS再度登上版面。


位於南館二樓的MITSUBISHI攤位,將新款Eclipse和Raider卡車列為重點,尤其是鎖定年輕買家的Eclipse更是出盡鋒頭。為了展示Eclipse優越體質,該廠選擇和HKS合作,將名為Eclipse Ralliart Concept的跑車悉數換新,包括車頂鈑件、前引擎蓋、前保桿、懸吊阻尼、後擾流翼及車門後視鏡等,全部採用所謂的CFRP材料,以換取輕量化本錢。



另一方面,MITSUBISHI選擇為這部車更換心臟,取而代之的是Lancer Evolution的終極名機「4G63」;和六速手排變速箱,還輔以HKS全套渦輪改裝套件,使其最大馬力暴增到400匹水準,因應動力揚升採FF配置的Eclipse,也搖身一變成四輪傳動車款,碩大的20吋鋁圈和跑胎伺候,頓時讓MITSUBISHI攤位成鎂光燈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