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萬元Swift Sport套件上身!

不想改土砲?原廠套件這裡有!

記者:文、圖/Miao Wu 2005-11-09

取材協力/順易汽車(02-27866085)
SUZUKI Swift的外型夠殺,賣的是動感造型,內裝配備質感更不差,光賣相好已經讓它成功一半了,怪不得被坊間改裝店家認真看待它帶來的改裝商機,甚至已經傳出幾分CV3接班人的味道。前一陣子日本SUZUKI母廠才推出Swift Sport性能版,透過前後保桿總成及側裙、尾翼等配件將外型稍做修改,並在底盤設定重新調校,更讓這部車的小鋼砲本色完全顯露!只是國內短期內不可能引進這款車,不過已經有手腳快的國內店家搶先原廠一步直接引進原廠外觀套件,讓熱血車主們不再扼腕,就算開不到原汁原味的Swift Sport,穿上它的盔甲也能有幾分樣!


由南港的順易汽車引進的這套「Swift Sport」外觀套件,是由Suzuki Sport原廠所出品的御用套件,和一般國內自行定做生產的大包自然在質感與整體設計上高明許多,在不動底盤的前提下,包括前後保桿總成、側裙、油箱蓋、尾翼、徽飾和貼紙,並且也包括了含頭中尾段雙排氣管的改裝,套用之後的Swift,霸氣十足!也從原廠的小動感,直接升級成性能車的外型。

順易為這套Swift Sport的改裝套件開出七萬元不含工的價錢,看似不便宜的報價,但現場看過實裝車的改裝完整度,以及組裝密合度之緊貼,質感是國產或大陸貨所比不上的,實在也讓人不由得心動起來。


四千元搞定網狀水箱罩


當然,花近八分之一的車價來改裝,不見得每個人都花得下去,如果只想回歸日本原味的Swift外型,當然也可以!相信很多Swift車主一定和筆者一樣對台灣車廠自己設計的那副橫柵水箱護罩很不以為然,那就不要客氣了,直接把它換掉吧,換上日本SUZUKI原廠出品的網狀水箱罩,安裝輕鬆愉快得很,含廠徽的代價4000元就搞定。


手排變速箱有譜


這麼殺的車只進自排車實在很對不起國內的車迷,在車廠還沒想通之前只能自力救濟了,順易汽車也開出了換裝手排變速箱的藥方來,一帖要價七萬元,就能讓Swift車主們享有真正「人開車」,而非「被車開」的待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