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全美國際正式開始代理SACHS

記者:haya 2007-03-05

為了提供車主更豐富的產品線以及更佳的售後服務,SACHS Performance避震器台灣區總代理,自2007年1月開始,將正式由全美國際有限公司接任。1998年成立的全美國際有限公司目前共有歐、日系等12個改裝品牌,產品涵蓋了車輛的所有部件。 全美國際公司為了能夠提供更多歐系車車主對於底盤性能提升的需求,全新代理世界最知名避震器品牌SACHS Performance系列產品。針對SACHS這個品牌,全美國際也將藉由各將藉由各項的說明會、試駕活動、車展與廣告宣傳等方式,讓消費者能對SACHS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5

除了原有的產品線之外,今年度全美也將引進各式車款所專屬的避震器,在今年第一季已經引進VW Golf V高低可調組、New Passat套裝組、BMW E90三系列套裝組、AUDI A3套裝組等產品,第二季會持續引進BMW E90三系列、BMW E60、AUDI New A4、VW Golf V、Impreza GDB、HONDA Civic 8高低可調組,以及開放接受訂購如FERRARI、PORSCHE、BMW M3等跑車的專用避震器,並且逐漸建立最齊全之產品線,使國內所有的歐系車車主都能夠隨時購得所需的產品。



對於消費者關心的產品保固問題,為了提供車主最佳的服務,除了提供產品最基本的一年保固服務之外,每款產品我們都會備有一套保修套件,當車主的避震器遇到必須拆除維修的狀況時,我們將會提供同型產品的備用品給車主,免去車主因維修所花費的拆裝時間。未來全美也會努力與原廠溝通配合,持續開發適合國內各車型使用的避震器,希望讓所有的車主都能夠體驗SACHS優異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