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C-Class德國發表

記者:McPherson 2007-03-31

德國專精改裝Mercedes-Benz車系的品牌BRABUS,針對新大改款的C-Class發表了產品,目的是強化這輛高級小車性能表現。

5

新款BRABUS C-Class殖入的,是該廠新開發的4.0升V6引擎,讓C280、C350兩款車系功力大增,搭配新設計的凸輪軸與大型化活塞,以及BRABUS人員針對汽缸頭的再加工,重新設定電子程式、換裝高輸出不銹鋼排氣管跟觸媒後,最大馬力攀升至310匹馬力、最大扭力310lb-ft,原廠測試數據零到60mph加速可在5.9秒內完成,最高時速可達到171mph。


另針對柴油渦輪車款,BRABUS也不放過!頂級款C320CDI經過巧手雕琢後,最大馬力推進至270匹,扭力輸出為435lb-ft。除了動力外,BRABUS還提供高性能版煞車組、運動版懸吊和加大尺碼的20吋輪圈。車身外觀與一般Mercedes-Benz不同的,是車頭追加氣壩、整合型進氣口和頭燈組、三片式後尾翼等屬於BRABUS車系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