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Rosso F430 Evoluione

記者:McPherson 2007-04-19

FERRARI是屬於義大利的汽車品牌,但是沈迷於改裝該款超級跑車的配件商不少,位於德國Stetten的Novitec Rosso,便發表了一款以FERRARI F430為基礎的Evoluione升級版,將這具自然進氣V8引擎再推上極限,靠著雙機械增壓補助下,可多搾出20匹的馬力。

5

Novitec Rosso拿FERRARI這具4.3升V8引擎開刀,使其輸出推進至656hp、488lb-ft。其中的學問,在於引擎監理系統和機械增壓的調校,讓這輛超跑更換新裝後,靜止起步加速至60mph縮短至3.7秒,最高時速直奔216mph。


該廠選用的機械增壓器,是由Rotrex代工的作品,搭配的其他改裝品有BREMBO煞車組、KW懸吊組和PIRELLI P Zero跑胎,輪圈尺碼為前19吋、後20吋,另還會加裝Novitec Rosso操刀設計的不銹鋼排氣管與專屬輪圈組。為了與一般F430區隔,Novitec Rosso還有設計一組空力套件,包括前下巴、後下擾流翼。座艙內升級真皮包覆,以及更新所有的鋁合金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