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推出VOLKSWAGEN Touareg套件

記者:Ray 2007-05-22

自2002年VOLKSWAGEN推出Touareg,將觸角延伸至高級休旅車市場,為此級距立下一個新典範。然而對VOLKSWAGEN御用改裝品牌ABT而言,也有了全新的考驗。如今Touareg改款,此次ABT同樣在第一時間推出對應Touareg的改裝套件。

5

首先ABT針對Touareg的動力作強化。此次的Touareg的改款,VOLKSWAGEN 當然不會放過自家引以為傲的TDI技術,推出了3具柴油引擎,排氣量分別為:2.5升、3.0升以及頂級的5.0升柴油旗艦。ABT針對柴油引擎所做的動力提升,讓V6 3.0 TDI從原先的225hp提升至270hp;2.5 TDI原本的174hp提升至190hp;而頂級版的ABT Touareg VS10 5.0 TDI則是有360hp的驚人輸出。至於汽油V8引擎的動力提升,則是由原先的350hp一舉提升至500hp,並冠上了ABT VS8-R的廠方代號。


5

有了極致動力,底盤方面當然是不能馬虎。ABT採用自家的產品為這部奢華的SUV加強操控性。先進的ABT Level Control (ALC)可帶來舒適的乘坐感,亦可以隨路面以及駕駛情況配合調整組尼及車高。而ABT為Touareg特製煞車系統,可提供這部2.4噸的龐然大物足夠的制動力。


當然,外觀套件也是重點之一,舉凡水箱護罩、加大輪拱、尾翼以及後保險桿都裝配上ABT的外觀套件,使得整體視覺看來更霸氣。而雙邊雙出的4尾管套件更是ABT的經典之作,讓Touareg在經過ANT的精心打造之後,無論從任醫角度看來都有著不凡氣勢,套件整體的密合度以及完整度更是沒話說。


ABT Touareg在視覺效果上,比原廠更低、更寬,其舒適的乘坐空間就好像置身家中般的舒服。在鋁圈方面,ABT提供Touareg19、20以及22吋的鋁圈供買家選擇,讓無論是喜歡舒適或是喜愛爬山涉水的你,都可以輕鬆面對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