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MO推出GT-R Club Sport Package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03

日本汽車品牌NISSAN的御用改裝廠NISMO,針對新推出的R35 GT-R這個新一代超跑,發表了名為Club Sport Package的改裝組合。

5

NISMO對這輛跑車側重的,是去除多餘的重量並強化操控,部品裡包括Bilstein的可調阻尼式減震筒、加硬的前後彈簧,以及20吋鍛造RAYS鋁圈、BRIDGESTONE RE070R的防爆跑車胎。其他改變的重點,還有輕量化的排氣系統,這些改變讓GT-R原廠重量少了11磅。座椅的設計,換用碳纖維真皮RECARO的型號,NISMO僅保留側邊氣囊但移除電子調整機制,又拿掉了13磅重量。

這些套件均可獨立購買,價錢大約相當於50,560美金,目前僅在日本當地有出售。可確定的是,在新款GT-R V Spec推出前,這個NISMO版本應該能讓不少GT-R車主感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