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 BMW X6 Tycoon

記者:Derral Chen 2009-01-24

BMW的改裝廠Hamann Motorsports,針對新發表的BMW產品X6 Crossover推出改裝套件,欲透過性能與外觀強化,賦予這輛BMW過人的氣勢與價值。

5

首先,Hamann瞄準X6的引擎單元下手,將xDrive35i輸出推到360匹馬力、398lb-ft扭力水平,締造最高時速171mph,另一款xDrive30d柴油渦輪車款,則在改裝後可輸出261匹馬力、443lb-ft的水準。除此之外,針對5.0升柴油引擎的性能套件正處於開發階段,相信不久後即可問世。針對X6 Tycoon部分,Hamann還有專屬的雙管、四管排氣系統搭配,適用於所有X6車型。

造型的設計,Hamann給予前擾流翼、側裙與三片式的下擾流翼裝飾,讓X6擺脫斯文呈現霸氣,在後車窗上Hamann使用兩片尾翼,LED的日間感應頭燈、23吋的鍛造鋁圈與新懸吊彈簧,都是改裝版X6的特徵。座艙內,X6 Tycoon的車主可選用鋁合金踏板、12片碳纖維飾板、三幅方向盤與Hamann設計的專屬儀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