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 SL CK63 RS

記者:Derral Chen 2009-02-08

德國Merzig當地消息,知名改裝廠Carlsson日前發表新車款Mercedes-Benz SL63 AMG的強化改裝車,這組套件最早於2008年Essen Auto Show發表,名稱為SL CK63 RS,較原廠車種更快、更豪華。

5

Carlsson針對動力的改裝,涵蓋進排氣與軟體設定,譬如排氣管、進氣裝置與ECU等,使這輛原廠馬力輸出525匹、扭力465lb-ft的豪華敞篷車,一舉變成600匹馬力、520lb-ft的猛獸級跑車。如此一來,其加速數據叫原廠版本快0.4秒,零到60mph加速為4.1秒。最高時速推進至202mph。


其他性能的改裝項目,還有碳合成材料的煞車系統、C-Tronic電子降車身懸吊、鍛造20吋超輕量化鋁圈、Dunlop SP SportMaxx跑車輪胎。在外觀部分,Carlsson推出全車空力套件,還有前保桿、下擾流翼,這其中含有碳纖維與聚氨酯材料,可有效引導氣流以提升抓地力。除此之外,全車主打使用名為Srealth Titanium Graphite的黑色烤漆,另還有5種烤漆顏色可供選購。座艙內部Carlsson使用碳色的麂皮包覆,以及觸感柔軟的天鵝絨地氈、頭枕以彰顯身份。這套加工的費用約35萬美金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