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與知名時尚品牌AIGNER推出CK55 RS Rascasse

時尚精品與改裝結合

記者:Ray 2009-02-20

時尚精品和汽車在近年走得是越來越近,除了 VERSAGE先前和LAMBORGHINI合作推出Murcielago VERSACE LP640,在日內瓦車展前夕,著名的MERCEDES-BENZ德國改裝廠CARLSSON也推出了和時尚品牌AIGNER合作的CARLSSON AIGNER CK55 RS Rascasse。

5

以MERCEDES-BENZ GL500車型作為基礎的CARLSSON AIGNER CK55 RS Rascasse,用上了一具V8引擎,輸出可達456hp,其0-100km/h的加速只消5.9秒(原廠數據為6.5秒)。外觀方面,雙色調的塗裝是為了彰顯AIGNER與眾不同的氣質,同時配上加寬的輪拱、重新設計的側群腳以及引擎蓋。在車前方的水箱護罩上,CARLSSON特別以銀色網狀加以裝飾,當然還有CARLSSON的奔馬廠徽鑲嵌其中。雙霧燈的設計擁有更加的照明效果,日間車行燈則是位在前下保桿的最下端。


車後方CARLSSON則是加裝了鍍鉻左右雙出排氣管,提供了渾厚的排氣聲浪。電子式懸吊系統,可讓車身降低達4公分。 CARLSSON AIGNER CK55 RS Rascasse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當中正式和大家見面。不過產量方面,CARLSSON希望將這樣特別的車款數量控制在20輛。喜歡的買家,得先將大把鈔票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