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SPEED高效能E2

以ABARTH 500為平台 不只為了性能

記者:Ray 2009-02-26

改裝只為了跑更快?RINSPEEED用E2來改變這樣的刻板印象。這家來自瑞士的車廠,推出了一部以效能為改裝基礎,並以FIAT ABARTH 500作為平台的“E2”,企圖讓改裝有不一樣的詮釋。

5

看起來很辣的 RINSPEED E2提供了兩種不一樣的輸出數據,分別為60hp以及160hp。60hp和160hp?這裡說得可不是兩部車,RINSPEED將兩種輸出融合在這樣一部車當中。當在市區行駛時,E2可發揮僅60hp來應付走走停停的行車狀況。然而在高速行駛的當下,160hp馬力便可完全發揮,供駕駛人做驅策。


這樣具有效能的兩種輸出,耗油量平均為4L/100km,當行駛於高速公路時,E2的耗油量也僅需7L/100km。兩種不同的輸出可藉由中控台上的按扭做簡單的切換。


RINSPEED的總裁Frank M. Rinderknecht表示:「這一切就好像整個汽車工業一般,改裝產業也需要找到未來不同的改裝方向。我們需要讓石油以及能源做更有效的運用。」這部“高效能“的小車也會在日內瓦車展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