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Magnum爆發680hp

以2009 PORSCHE Cayneen Turbo S為改裝基礎

記者:Ray 2009-03-03

550hp這樣的輸出數據,已經可以進入超跑之林,更何況這還是一部LSUV。不過TECHART卻不認為這樣可以展現出他們改裝的實力,於是乎一部以PORSCHE Cayneen Turbo S為改裝基礎的TECHART Magnum誕生。

5

TECHART將PORSCHCE Cayneen Turbo S帶入另外一個不同的境界,那就是680hp,0-100kn/h只需4.2秒,0-200km/h也只要14.5秒,極速達到308km/h的境界。這樣的輸出數據,用在一部LSUV身上,實在想不出有何邏輯可言?不過TECHART注重的可不是邏輯,而是極致的快。


5

外觀上TECHART用上了自家的擋泥板和門檻,同時低伸的前下保桿配上的是日間行車燈以及投射式霧燈組;加寬的輪弧給予更霸氣的視覺效果;後下保桿配上了整流器,再加上左右雙出的不鏽鋼排氣尾段,並且在細節部份用上鍍鉻加以裝飾;較短的彈簧則是讓車身的高度降低30mm;Formula II式樣輪圈則有20-23吋的尺寸可供選擇。


5

內裝TECHART可也是不含糊,全車座椅皆為高檔的皮革,同時還配上座椅空調系統。標準的四人座配置,給予乘客更極致的乘坐享受。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