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颱風Typhoon 525匹馬力

扮相兇猛的X5

記者:Ray 2009-03-26

等不及BMW推出X5 M嗎?還是你覺得X5 M造型不夠嗆,G-POWER幫你想到辦法了!這部以X5 4.8L版為基礎所改裝的Typhoon,G-POWER可是在引擎蓋下塞了一具機械增壓,讓Typhoon可以發揮525hp的實力。

5

極速可達275km/h,0-100km/h加速僅需6.2秒。外觀加上了超霸氣的前下保桿,左右兩側超大的進氣口還要加上LED日間行車燈才夠眩。葉子鈑方面也是為了配合前下保桿而做了加寬的設計,搭配同樣極具視覺張力的後保桿,還有兩管直徑達114mm的排氣尾段,就鑲嵌在後保桿的中央。


5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結束了,那麼就請在看看兩側踏板的藍色LED照明,在夜晚看來更是令人感到驚奇,當Keyless系統做動或是開啟車門把手時,五顆藍色LED燈便會自動照明。當然不能不提到23吋的巨幅輪圈,搭配315/25尺寸的輪胎。


5

相較於X5 M的550hp,G-POWER Typhoon是略遜一籌,不過要是比起外觀造型,那你肯定會選擇G-POWER Typhoon。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