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 Hurricane CS

記者:Derral Chen 2009-05-03

位於德國Aresing的BMW車系改裝廠G-Power,在推出Tornado M3、Typhoon X5之後,最近又發表了新作品。這輛專門強化BMW的改裝名店,此番拿BMW M6開刀,打造出一輛名為Hurricane CS的超跑。

5

這輛Hurricane CS與Hurricane RS M5共享同一具V10引擎,並且追加兩具新開發的機械增壓器,加上鍛造活塞和其他內部強化工程,使其產生最大735匹馬力、590lb-ft的強悍扭力。此舉有效提升M6實力,極速因此可達到231mph,成為全世界最快的BMW Coupe跑車,經內部測試其靜止起步到60mph只需4.4秒,加速到186mph更只要短短26秒相當驚人。

這款Hurricane CS的街道版本(Street version),掛上Michelin Pilot Sport PS2跑胎,尺寸為前255/30ZR21、後295/25ZR21,搭配的輪圈為Silverstone Diamond。在外觀上,這輛G-Power的力作加裝鈦合金排氣尾管、碳陶瓷煞車系統,還有全新開發的空力套件,包含引擎蓋、葉子板、前保桿、後尾翼與下擾流翼等。


座艙內Hurricane CS還有兩張碳纖維材料座椅,另儀錶板和中控台均為碳纖維材料相當熱血,此外整套可調高低的懸吊系統、前後拉桿亦是標準配備,整輛改裝車的索價為478,0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