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E-Class Coupe

記者:Derral Chen 2009-05-23

Mercedes-Benz的改裝專家Brabus,時刻關注著三星原廠的動作,針對新發表的E-Class Coupe雙門跑車系列,也推出因應的改裝套件。

5

針對這個全新車系,Brabus為這輛跑車提供幾項選擇,首先操刀的是6.1升V8引擎,可輸出456匹馬力、453lb-ft扭力,適用於E500(美規E550)雙門跑車身上。透過Brabus的動力谷催下,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僅4.7秒,最高時速可來到196mph。其他改裝的部分,包括凸輪軸、新的汽門挺桿、大型化活塞、運動型排氣系統和高性能觸媒等。

渦輪柴油的車迷,可選擇Brabus Eco PowerXtra套件,這能將Mercedes-Benz的四缸柴油引擎予以強化,E250 CDI的輸出可達232匹馬力、413lb-ft,六缸版本的E350 CDI為268匹馬力、435lb-ft。除了機械技術的改變,Brabus也賦予E-Class Coupe更悍的特質,全車空力套件加上整合型LED感應式頭燈,並採用大量鋁合金和碳纖維飾板營造氣勢,Brabus御用排氣尾管也呈現其性能家風。操控的進化部分,則包括高性能煞車系統、可調高低的懸吊和Brabus車系御用鋁圈,尺寸從17到20吋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