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Camaro HPE550

機械增壓猛獸出閘

記者:Ray 2009-06-24

將一具V8引擎再加上機械增壓,這是不尋常的組合,創造了563bhp/6200rpm、557ft lbs的驚人輸出,說明了一切。不過這可是HENNESSEY第一次裝載機械增壓,同時也推出其他的改裝套供顧客選擇。

5

採後輪驅動的 HENNESSEY Camaro HPE550,0-60 mph在4秒內便可完成。HENNESSEY在這部Camaro身上裝上了一具HENNESSEY/MAGNUSON增壓器,一舉將馬力推向563bhp。同時為了配合如此大的動力輸出,換上了高流量的空氣濾清器。在排氣系統部份,不鏽鋼的排氣尾段以及頭段加上觸媒,用以打造頂級的輸出。


5

如果您的要求不只在於引擎蓋下,那麼全車包含前下保桿、後下保桿以及側群都會讓你耳目一新,這套外觀套件還取名為HENNESEY S/C。然而腳下踩的是米其林跑胎和BREMEBO煞車卡鉗,用料皆是一時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