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GEMBALLA大型跑房Mistrale

性能與奢華的結合

記者:Ray 2009-09-08

專事PORSCHE改裝的德國廠家GEMBALLA推出了以PORSCHE Panamera為基礎的大型跑房Mistrale。和一般版本不同的地方,GEMBALLA為Mistrale用上了許多好料,其中包括了高度客製化的製成以及特殊的輕量化材質。

5

初見Mistrale,便會被那懾人的前保桿所吸引,GENBALLA修改了原本的設計,為Mstrale裝上了增加進氣效率的前保桿套件。同時更加裝了碳纖維材質的前下擾流,以減低高速行駛的上升氣流。除此之外,後整流器已被巧妙的裝置在後保桿之中。當然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那左右雙出的高效能排氣尾段,也被完美的鑲嵌於後保桿。


5

除了外觀,GEMBALL也在Mistrale的底盤部份下足了功夫:首先是避震器的部份,GEMBALL提供的避震器降低了車高達40毫米。同時為了特殊客層,另外還提供了高低可調的避震器;尺寸達22英吋的高剛性輪圈是視覺上令一個吸睛之處;同時還要再加上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的煞車卡鉗;而碟盤的尺寸則是前420毫米、後38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