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 Gladiator 700 GT Biturbo

來自德國的神鬼戰士

記者:Ray 2009-10-12

ENCO Exklusive或許不像其他專事改裝PORSCHE的名廠一樣出名,但是這不表示他們的野心因此受到了限制。瞧瞧他們的最新作品-ENCO Gladiator 700 GT Biturbo,將一部PORSCHE Cayenne Turbo榨出700匹馬力。

5

這部ENCO Gladiator 700 GT Biturbo,ENCO Exklusive的工程師,在原本的V8引擎裝上了新的渦輪增壓器,同時進氣系統也經過了強化,再加上ENCO Exklusive重新打造的排氣系統,讓動力輸出具備了700匹馬力以及627 lb-ft的扭力數據,同時0-100km/h加速進步到只需4.5秒。


5

在制動力部份,前16.1吋碟盤、12活塞卡鉗;後14.9吋碟盤、4活塞卡鉗,讓這部暴力大型運動休旅車得以在短時間以及短距離內完成煞車動作。同時23吋的巨幅輪圈還施以雙色烤漆,看起來真顯眼。


5

外觀部份,ENCO Exklusive為Gladiator 700 GT Biturbo特製了整套的空氣力學套件,包含:前下擾流、碳纖維引擎蓋、車頂整流器、後下整流器、側裙腳以及登門踏版,當然還要在配上時下流行的日間車行燈。整組套件讓Gladiator 700 GT Biturbo比起PORSCHE Cayenne Turbo硬是多了幾分肌肉線條。


5

內裝上的裝備也是不遑多讓,四張來自PORSCHE GT3的碳纖維賽車椅直接移植,在許多小細節上也都用上碳纖維做點綴。甚至還有防滾籠的設置。真不曉得將這樣一部車開上賽道會有如何的表現?


目前ENCO Exklusive還未公佈售價。不過想要擁有ENCO Gladiator 700 GT Biturbo,得先花99,900美元買部PORSCHE Cayenne才有得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