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推出911 Carrera外觀套件

就是要讓你與眾不同

記者:吳東樺 2003-01-02

自Carrera車款推出以來,便深獲性能迷的喜愛,因此BMW車系專業改裝廠HAMANN繼日前推出FERRARI F360改裝套件後,再次涉獵性能跑車PORSCHE車廠,量身訂做出更為霸氣的外觀套件,提供金字塔端的車迷們想要與眾不同的慾望。


從車頭看來,這組前保桿具備更大的氣壩,而下擾流的設計則有效降低車輛高速時前軸因上升氣流導致不穩定的情形;另外兩旁的裙腳則同樣具有加強下壓力的作用,讓車頭“較輕”的PORSCHE車款駕馭更為容易,而這套HAMANN前保桿於兩旁更設計了煞車散熱孔,相當具有實用性。在此之中,燈眉的設計更讓車頭炯炯有神,提供畫龍點睛之效。



將目光移到側邊,與前保造型相互呼應的波浪造型側裙,HAMANN同樣設計了散熱孔,高速行駛下,藉由氣流效應提供煞車系統更為穩定的表現。在車尾部分,除加裝了後上擾流外,該廠亦提供了因應車速可自動調整角度的「鯨魚」尾翼。



而後下擾流外露螺絲的設計更是該廠刻意製造粗擴氣息的手法;另外雙邊四出式的尾段飾管也提供了更為Sporty的視覺效果。最後HAMANN亦為車頂以碳纖維鋪陳,讓911 Carrera成為一部可突顯個人品味的最佳「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