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參加澳洲Supercar系列電競賽成績耀眼

記者:Alegna 2020-04-21

Aston Martin Red Bull賽車手 Max Verstappen參加了一系列電競比賽,證明了他在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中,駕駛技術都在世界最頂尖的行列。

4

Aston Martin Red Bull賽車手首度出線澳洲Supercar系列電競賽,且成功獲取好成績。Verstappen與Red Bull Holden Racing team的Shane van Gisbergen一起參加比賽,事實上他們過往經常在線上並肩賽車。Verstappen一共參加了四場比賽:兩場在銀石賽道,兩場在巴塞隆納的加泰隆尼亞賽道,並令人印象深刻的以3度亞軍成績結束比賽。

在銀石賽道進行的首場7圈比賽中,他在首圈從P6升至第2位,最終僅以1.59秒的距離結束比賽。在隨後的逆轉超級房車賽中,同樣是在銀石,但這場超過9圈的比賽,Verstappen被安排以第25位開始比賽,在一開始陷入一陣混亂時,失去了賽車後翼。重新進入維修站後以第20位重新開始,但最終只能在比賽結束前往上爬升2個位置。

第3場則是在巴塞隆納舉行的8圈比賽,Verstappen從P6起跑,前面的車試圖將他擠出去,然而他對手的失誤使他攀升至第3位,並且在方格旗揮動前成功再次排升一位。

比賽結束後,Verstappen分享:「今天在Supercar電競賽車中駕駛真的很有趣,也很令人興奮。我們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獲得三度亞軍的成績表現還不錯,更棒的是和Shane一起為Red Bull連續拿下兩次冠、亞軍的成績。我們的合作非常順利,特別是在最後一輪比賽中,我們的策略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