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市佔大翻盤 韓系品牌現代汽車排名第二名

記者:Dean 2011-05-14

數據所上旬統計出爐,國產車市佔率驚人大翻盤。和泰汽車仍穩坐車市龍頭,但第二名的是銷售實力爆衝的韓系品牌現代汽車,上旬國產車銷售數字超越馬自達、福特、本田、中華及裕隆衝上了第二名,銳不可擋,誓言國產車市前五大目標頗有態勢。現代汽車世界第五大車廠的實力的確是不容小覷。

5

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銷售數字的衝出,主要是現代汽車陸續推出新車款,且新車款的產品力越來越強,符合消費大眾的期待及需求。另外,現代汽車在全球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南陽極力向韓國原廠積極爭取貨源供應,讓消費者不會缺車也是其中的因素。還有就是南陽為提昇品質上的保證,推出了國產車全車系六大系統五年不限里程延長保固專案,是為目前業界最高的保證,讓消費者對現代汽車更加有信心。


5

數據所數字顯示,上旬銷售現代汽車349台與第一名和泰汽車397台僅差48台,這是以往沒有發生過的事。對日系品牌來說,猶如芒刺在背,充滿了威脅。能夠站穩世界前五大車廠,現代汽車的品質是全球有目共睹,就像一匹黑馬,持續不斷的繼續衝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