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創車電捐贈南強工商納智捷研發原型車

記者:Alegna 2011-05-23

裕隆集團旗下的華創車電為納智捷開發出新車型,而今日華創總經理劉一震則與南強工商進行產學合作,捐贈納智捷汽車引擎總成及研發原型車款,提供汽車技能學子屢獲佳績的南強工商汽車科學生技能訓練使用,期使培養更多全國第一的專業人才。

5
▲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左)宣佈捐贈納智捷汽車引擎總成及研發原型車款給南強工商,由校長利政南代表接受。

本日的捐贈記者會上,由華創車電總經理劉一震代表,將納智捷引擎總成、鈑金零件致贈予南強工商校長利政南,為九月即將代表國家前往英國參加國際競賽的學子加冕披戰袍,希望能夠讓學子有更多實務演練經驗,在國際競賽上再傳捷報。


5
▲拿到全國技能競賽鈑金類冠軍的卓閔宸(左),將代表我國在九月前往倫敦參加國際競賽。

華創車電自2005年成立迄今,不斷延攬車輛機械、電子相關研發人才,廣納校園優秀學子,並透過建教合作與國內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讓台灣汽車產業在推出自主品牌後,扶植更多汽車借的明日之星,提昇台灣汽車產業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