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Stella全新大改款日本上市

記者:haya 2011-05-25

日本SUBARU汽車五月24日發表了旗下輕自動車「Stella」的全新大改款車型。新Stella是由DAIHATSU汽車以該廠的Move車款為基礎所代工生產,所以二車算是兄弟車款。

5

新Stella的開發概念為「Smart Active Small」,車身雖小但車室空間仍然寬敞,油耗表現更是亮眼,一公升可以跑27公里。

在嬌小的車身之內,新Stella的2075mm室內長度×1350mm室內寬度×1280mm室內高度算是相當寬敞。後排座椅可以作前後240mm範圍的滑移調整,而且從車尾行李廂處就可以操作。尾門是採取橫向開啟方式,對於行李的進出搬運相當方便。


5

為了要討喜歡運動風格消費者的歡心,在車系陣容中也有一款比較Sporty的「Stella Custom」車型,外觀上採用四圓式頭燈、專用水箱罩與空力前保桿、後擾流尾翼、六幅式15吋鋁圈等,車內也以黑內裝為主調。新Stella售價從1133千萬日圓起跳,而Stella Custom則從131萬5千日圓起跳。值得注意的是,從這款新Stella開始,SUBARU也正式退出輕自動車的生產與開發,旗下所有的輕自動車產品皆由DAIHATSU來代工生產。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