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x35 2.4L 4WD升級發表

記者:喬治整理 2011-06-08

雖然HYUNDAI ix35在去年度,勇得國內年度最佳風雲SUV大獎,不過未具備4WD系統卻得到最佳SUV獎項,未免有些名不符實;今天HYUNDAI ix35發表了2.4L動力升級版,同時將4WD列入HYUNDAI ix35 2.4L的標準規格之中,現在將HYUNDAI ix35冠上SUV的名號可就實至名歸了!

5

搭載在HYUNDAI ix35上的2.4L引擎,採用獨特的新式平衡軸模組設計,降低引擎運轉時的共振;在各項的路況行駛時,全新的Theta II MPI汽油引擎都能展現絕佳的運轉品質。177ps國產2.4L最強的引擎動能,ix35 2.4L絕對滿足每位車主,在舒適的休旅空間下對於追求極緻速度的渴望。


5

和HYUNDAI旗艦車款Santa Fe一樣,在ix35 2.4L的頂級車型上,配置了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其可由系統電腦自動切換行駛模式及分配驅動力。一般道路時,前/後輪維持95:5的節能驅動力分配。特殊路況如打滑或高速過彎時,系統將自動調節為60:40的驅動力狀態,ESP系統並適當介入,維持車身穩定的行駛,使得ix35 2.4L能同時保有2WD的節能及4WD的循跡安全特性。


5

HYUNDAI ix35重新定義行動載具的全面進化基準。全車系所展現核心價值產品力:跑車化外型設計、強悍性能與操控以及科技化頂級配備,讓HYUNDAI ix35車系由現在開始,成為真正的SUV車款,並顛覆所有人購車的思維。


5

HYUNDAI今天發表的車型如下: 尊貴款: 88.9萬(主要配備 駕駛座電動調整、雙區獨立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系統、Bosch第三代ESP、HAC 上坡起步、DBC 斜坡緩降、ROP 車身防傾、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 旗艦款: 96.9萬(尊貴款的配備之外,全景式電動天窗、Push-Start按鈕啟動、智慧型鑰匙感應系統、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DVD影音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