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將在歐洲推出特式運動版Fiesta

記者:Max 2011-07-07

FORD旗下熱賣小車Fiesta要在歐洲地區推出運動特式版了,這台雙門設定,內外裝都加上許多個性化套件的Fiesta將會有134ps的汽油版與96ps的柴油版兩款動力輸出,不過目前這樣特式運動版的Fiesta目前僅在歐洲地區進行銷售, 亞洲地區則暫無引進的計畫。

5

此次Fiesta Sport Special Edition最大的改變除了改變前後保桿以及側裙的造型使其更為運動感外,原本四門的設定也改成雙門式樣,增添運動氛圍。此外像是雙出排氣管或是17吋的新輪圈(柴油版為16吋)都是特式版在外觀上的改變。

內裝部分新增可加熱的皮椅,此外像是排檔頭或手煞車拉柄也做了縫線處理,當然如鋁合金踏板的部品也是非改不可的項目之一。在動力輸出部分 1.6升Ti-VCT汽油引擎可以提供最大134PS/67000rpm與160Nm的扭力峰值,且因為車重輕的前提之下0~100km/h加速也僅需8.7秒,最高速限可達195km/h。

當然要是你認為值這樣的小車去苛求極速的意義不大,那麼你還可以選擇1.6升的柴油引擎,雖然馬力僅95PS,但若是省油先決的車主可就一定愛它油耗表現,官方數據行駛每百公里只要4.1公升的柴油就可以搞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