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衍生車型再一發

Golf Variant與您分享生活的樂趣

記者:喬治整理 2011-07-13

德國經典Volkswagen Golf,今天登場了在台上市的第三種車型--Golf Variant旅行車。為了滿足台灣民眾日益注重的休閒生活並提供消費者更齊備的購車選擇,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引進最具生活樂趣的家庭旅行車Golf Variant,入門車款以新台幣101.8萬元搶攻國內旅行車市場!

5

從車頭望去,Golf Variant與正常版本的Golf別無二致,不過從車側看過去Golf Variant可就比正常版Golf多出一截行李廂的車體。Golf Variant車身尺寸分別為4534 mm× 1781 mm×1504mm,軸距則同為2578mm。


5

在相同的軸距下,Golf Variant擁有較Golf寬敞的行李廂空間。在後座椅背前倒的情形下,其行李箱置物空間可由505公升大幅提昇至1495公升,並有兩個大小不一且具隱密性的隔層底板可供收納,多變化的彈性設計能夠完全滿足車主的載運需求。


5

在動力方面,VW Golf Variant此次引進1.4 TSI單一引擎動力源,其擁有122匹最大馬力,並在引擎轉速1500rpm~4000rpm之間就可發揮20.41kgm之最大扭力;搭配7速DSG自手排變速系統,可在9.9秒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安全極速則可達到每小時201公里。


5

Volkswagen Golf Variant乃是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繼Golf、Golf Plus、Golf GTI以及Golf R之後,另一款引進國內的Golf系列車款。擁有多彈性置物空間以及舒適乘坐感的Golf Variant能夠充份符合家庭生活所需,再配合具備「小引擎大馬力」與節能特性的1.4 TSI引擎,將是國內旅行車市場最受青睞的重要主角!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