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蘭克福車展】Kubang帶著法拉利心臟出世

MASERATI也出SUV!?

記者:haya 2011-09-14

一提到MASERATI,大家腦子裡浮現的應該都是像Quattroporte、GranTurismo之類的豪華跑車。不過這次車展中MASERATI將帶給大家新的驚喜(或震撼?),那就是全新的運動休旅車Kubang。

5

其實Kubang也並非橫空出世,早在2003年一月底特律車展中MASERATI就推出過以Kubang為名的概念車,只不過這次雖然還是概念車身份,但是內外的成熟度都已經相當接近市售階段。


5

為了催生Kubang,MASERATI母集團FIAT可是動員了旗下各品牌的資源全力開發而成。首先車台部分是以有合作關係的克萊斯勒之JEEP Grand Cherokee為基礎,引擎則是由法拉利所提供,這具引擎還是法拉利為了MASERATI所特別開發的全新引擎,搭配的變速箱為八速手自排系統。底盤設定與內外裝設計等當然還是MASERATI自己動手,讓車子保有MASERATI的精神與味道。


5

Kubang的正式上市日期尚未確定,車廠表示,這部車不論在動力或操控性能上都是100%的MASERATI,看來未來上市之後跟PORSCHE Cayenne之間可是有得比較了。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