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成立十年有成 承諾持續導入新世代車型並佈建升級全台據點

記者:Alegna 2024-03-26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2014年進入國內市場迄今十年,承諾持續秉持「Delivering Sustainable Futures承諾・永續未來」的精神,將於2024年第二季正式導入Kia EV9,並規劃於2024年第四季,陸續導入Picanto、Sorento、Carnival等全新改款車型,此外,還預計於2025年導入Kia EV3全新跨界電動休旅。

4
▲台灣森那美起亞團隊總裁李昌益、銷售暨產品發展總經理江志成、售後服務副總經理陳泰霖、行銷副總經理李家易一同為台灣森那美起亞在台10周年站台。

台灣森那美起亞也持續提升通路的質與量,積極佈建全新品牌識別CI 2.0據點。近日甫於台東全新開幕的Kia國源汽車,不僅將為東部地區Kia乘用車及商用車的車主與消費者,帶來更超越期待的專業服務體驗,更代表著Kia環台服務網路完整佈建的指標意義!接下來,包含桃園、屏東、雲林、北高雄、沙鹿等現有據點升級,以及全新拓展的東台南、南投、南台中等據點之外,全台Kia展間也將陸續導入星巴克咖啡,提升車主更佳的服務體驗。


為滿足更多台灣消費者不同的購車需求,Kia台灣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積極與母廠爭取更多新世代車款,預計於第四季陸續導入Picanto、Sorento、Carnival等全新改款車型,另外在2024 CES展與2024米蘭設計周亮相的Kia EV3概念車,也預計於於2025年以量產之姿正式導入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