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守護你 PAPAGO! 「P3」如影隨行

記者:圖/lulu 原廠訊息 2012-03-15

3C車用市場領導品牌研勤科技(3632)全新推出PAPAGO!「P3」行車安全記錄器,跳脫傳統消費印象,業界獨創以「主動安全」模式做為出發點!獨家創新設計「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前方車距偵測系統」,開啟行車記錄器的新世代。在造型設計上,PAPAGO!「P3」以漆黑俐落的亮面質感,塑造時尚精品般的奢華線條,沉穩洗煉的風格,讓行車記錄器不再僅是呆板的數位用品,更能凸顯身份和品味。

5
▲PAPAGO!「P3」行車安全記錄器,建議售價8990元

經由PAPAGO!專業的形象和領先業界的整合技術,行車安全記錄器「P3」推出三大創新功能 : 首創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能在車輛偏離車道時,立即判別並發出警示提醒,確保行駛安全;精準的前方車距偵測系統,透過即時影像運算,隨時偵測前車距離,當車距低於安全距離時,立即提醒駕駛注意並保持安全車距。此外,PAPAGO!「P3」貼心的結合電子地圖,沿途顯示路段名稱、收費站等地圖資訊,讓您輕鬆掌握正確地理位置。一台「P3」同時擁有三大車用必備設施,全方位的整合功能,讓駕駛在高度變動的行車環境下,也能享擁安全的行車環境。PAPAGO!「P3」彷彿就是您專屬的行車秘書,如影隨行地守護全家人的行車安全。


除了三大創新功能外,PAPAGO!「P3」採用低照度CMOS影像感測器,即便在低照度的環境下也能清晰記錄,搭配130度超廣角鏡頭,錄影視角再擴大,完全觸及車子前端兩側,清楚記錄完全無死角。除此之外,PAPAGO!「P3」更搭載內建固定式測速照相偵測和GPS重力感測器(G-sensor),讓行車記錄不再只是記錄影像的工具,更能保存行車資訊,讓您為愛車搭載上真正的黑盒子。


最後您也能將行動軌跡記錄上傳到PAPAGO! 互動網站「GoLife」和您的親朋好友分享,為您的旅途留下美好回憶記錄。

現在,就邀您一同體驗全新的PAPAGO!「P3」行車安全記錄器,
最新活動消息請見PAPAGO!官方網站: http://www.papago.com.tw
PAPAGO! 互動網站「GoLife」http://www.goyourlife.com
讓「P3」為您記錄每一個重要時刻,如影隨行地守護您每段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