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惠選擇 SOL推出新款3/4型安全帽SO-2星銳系列

記者:Max 2012-07-20

暑假一直是機車銷售的旺季,除了機車業販售暢旺外,很多新車主同時也會買上一頂擁有自我風格的安全帽來搭配新車。國產安全帽製造大廠SOL便推出了新款3/4型安全帽SO-2星銳系列,共計有3款素色以及7款彩繪,售價則依備配不同自2375元到2875元不等。

5

由於夏季炎炎,新上市的SO-2星銳系列使用名為D.E.V.S. "Dual Exhaust Venting System"雙重排氣系統,藉由良好的通風性排除安全帽內產生的熱氣與潮濕,增加穿戴時的舒適度。而為了抵擋刺眼的陽光,SO-2鏡片採用快拆式抗UV400鏡片,阻隔紫外線侵襲。

夏天騎乘機車難免流汗累積污垢,SO-2在內襯上使用COOLMAX布料,加上全可拆的內裡讓騎士方便清潔整理。而過去固定式的頤帶往往因為不可拆卸而疏於清潔,久了不少騎士會有下巴過敏或是長痘痘的情形。為了改善這種情況SO-2使用拆卸頤帶內襯設計,提升騎士衛生。


5

在安全性的部分SO-2通過DOT認證,使用雙D扣固定。同時騎士可依照個人需求加購PC/PBT 複合塑料下巴裝置變成全罩式安全帽。帽體的重量約為1430±50克。SO-2目前共有
素色顏色共三色:素白、素黑、素消光黑。
星銳顏色共七色:白紅、白藍、白綠、白黃、白銀、白粉、白灰藍。
簡配公司建議售價:2375元。
全配公司建議售價:2875元。(多了防水帽袋、可拆式下巴、護鼻罩+下巴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