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盃 6月22日龍潭全民賽車場 隆重登場

超跑•甩尾•重機•賽車•選美嘉年華

新聞稿 2008-06-17

邁入第六年舉辦的OPTION盃最速街車賽(Option Cup-GAMFA Time Attack),2008年度第二站將於6月22日星期天於龍潭全民賽車場擴大舉行。

5

此次參賽車輛數多達150部,中午表演時段更將安排國內難得一見的超跑走行、飛達甩尾&香港飄移王吳海棠甩尾表演、榮秋重機極限燒胎等多段精采節目,下午更將安排金氏紀錄保持人~陳雙全駕駛「獨輪」特技摩托車表演,場外停車場則安排有道地美味小吃攤與數十間的改裝零配件展示販售專區,尤其場邊多達15位以上的清涼性感賽車女郎攝影選美大賽,預期將掀起現場活動氣氛另一高潮!


5

為了豐富當天賽程活動,此次的比賽特別在各組比賽中穿插加入多場表演活動,其中由車手周伯雄所領軍的G-Motor超跑軍團F1音爆走行秀,預計到場車款有重裝版林寶堅尼大蠻牛、百萬改裝BMW M6、全球限量超跑Ford GT與重裝版Ferrari F430等多部千萬身價名車。



甩尾表演方面邀請到國內首席飛達車隊,默契極佳的四位車手楊東益、黃立綱、林宥志與王昱仁,將聯手在現場表演可媲美日本D1多車併甩的超魄力飄移秀,另外當天香港飄移王、電影特技「錢家班」掌門人車手吳海棠亦將前來「踢館」,以上表演同時將提供現場觀眾限量試乘名額,機會相當難得!

龍潭全民賽車場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2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