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8/28 Option盃最速街車賽

坐超跑、拍甩尾、看RQ…

記者:Dean 2011-08-17

連續兩個月的炎熱酷暑,Option盃將於8月28日在龍潭活賽車場盛大舉行,當天除了吸引十組近190部參賽報名,午間更安排有破天荒史上最高價的神祕「超超跑」走行、廠車破紀錄挑戰賽與極限甩尾等精采表演,當天搞不好你還會幸運抽到超值大獎!

5

很快的2011年Option盃賽季轉眼間已進入下半年賽程,8月28日年度第三站賽事已預賽前20天便已完成十組180部車的參賽報名,編輯部在此仍要對本站無法順利擠入報名組別限額內的數支廠家車隊、俱樂部表達歉意,而下站11月13日賽事將可獲得優先報名之權益。


5

而在上站Option盃賽事中首次嘗試實施的OP盃優勝車手直接晉級轉戰大魯閣卡丁車精英賽的全新賽制,日前也已於7月24日如期舉行,車手沈建億歷經四回合拼鬥奮戰後終於順利抱走冠軍大獎Recaro TS-GS全新賽車椅一張。當天所有晉級參賽車手們也對Option盃此一培訓推廣賽事表示認同與支持,主贊助商臺灣傳動等單位的協商同意,8/28賽事確認將比照前站模式持續推廣Karting賽車運動下去,總冠軍亦可獲得由臺灣傳動贊助價值42,500元的Recaro SPG賽車椅一張。


5

Option盃的「午間表演」時段向來是最讓車迷津津樂道的活動重點,每場活動都可說是絞盡腦汁希望企劃安排出全新的表演橋段,而本站則再次找來今年已休息兩站沒在Option盃出現的G-Motor超跑車隊,還記得率隊表演的班主任周伯雄先生去年使用BMW M6完甩龍潭,以及年底獨步全球大膽使用LP550-2限量後驅小牛表演燒胎的精采畫面嗎?本站他則承諾將推出國內首次公開表演的「超超跑」甩尾,保證可讓現場車迷大飽眼福!


5

Option盃活動宗旨除了要讓參賽車手比賽過癮、觀眾大飽眼福之外,以往每站活動均獲得贊助廠商熱情發送紀念小品及限量抽獎等活動,而本站開始編輯部決定將再增加現場觀眾的抽獎活動部份,當天贊助商將提供數十樣優渥改裝套件與相關精品,活動辦法僅需撕下入場券下方抽獎截角,投入LTNS賽車場販賣部專用票箱即可,當天現場將舉辦定時多場公開抽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