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方程式職業大獎賽將於明年四月正式開跑

記者:HAYABUSA 1999-11-09

中華賽車會(CTMSA)正式宣佈將成立「台灣方程式職業賽車聯盟」(PROFIT)籌備會,開始處理運作賽事、組織與行銷等相關事宜,而「台灣方程式職業大獎賽」也預計將於西元2000年4月正式開跑。


▲台灣方程式賽車即將開跑

台灣方程式職業賽車聯盟將以推動單座方程式賽車為主,執行長為「中華賽車會」會長楊光榮,「鋒騏藝術國際公關顧問公司」為聯盟整體行銷活動總代理,鋒騏國際總經理王舜弘為聯盟副執行長,負責統籌處理聯盟成立事宜,而行銷總監張子禎則為「行銷委員會」主任委員,負責行銷規畫與招募車隊贊助商等事宜。


除了「行銷委員會」之外聯盟並另設有「車隊贊助商委員會」、[「贊助商委員會」、「賽事委員會」與「組織委員會」等,待各委員會實際加入組織運作之後,整個賽事也將正式開始運作。


台灣方程式職業賽車聯盟籌備小組已由法國購進18部雷諾1400cc單座方程式賽車,預計將於2000年在TIS賽車場展開十場方程式大獎賽程。為了推廣國內賽車運動,中華賽車會將開放這些賽事的電視獨家轉播,並授權鋒騏國際處理媒體獨家轉播洽談事宜,希望藉由在各方的配合之下,讓國內的賽車運動更加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