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積分總冠軍 台灣速霸陸車隊於2014 TSF台灣大賽車劃下完美句點

冠軍車手盧政義和阮經天搭檔駕駛SUBARU BRZ跑車馳騁賽道

記者:Dean 2015-01-22

2014 TSF台灣大賽車於1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贊助成立的「台灣速霸陸車隊」歷經TSF台灣大賽車2014全年度四站耐久賽事,以總積分排名第一,奪下超級房車賽年度冠軍獎盃!不僅為2014 TSF台灣大賽車劃下完美句點,也再添一筆SUBARU輝煌賽事歷史記錄。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對此深感榮耀及喜悅,同時也期盼未來台灣汽車相關賽事能夠繼續蓬勃發展,讓更多台灣好手能於賽道發光發熱。

4

TSF台灣大賽車為FIA國際賽車聯盟認可之亞洲區域級年度積分賽,共計四站積分賽制,「台灣速霸陸車隊」由車手盧政義和阮經天搭檔駕駛SUBARU BRZ跑車,面對全台眾多好手和性能車款環伺毫不畏懼,在兩位車手的精湛駕駛技術與後勤團隊全力支援之下,SUBARU BRZ充分展現強悍性能、扎實底盤與優異的操控性,順利完成2014全年賽事,對於SUBARU BRZ來說,這無疑是優異產品本質的最佳證明。「台灣速霸陸車隊」車手之一的阮經天也曾於最終賽後表示:「特別感謝陪我征戰一年的小白(SUBARU BRZ),無論前面對手有多強,她永遠和我一起衝,不曾讓我失望過,也許今後不會再開到她,但我會永遠懷念。」


4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歡迎所有喜愛SUBARU BRZ的消費者親臨展間賞車,一同感受SUBARU BRZ年度總冠軍的魅力風采,有關SUBARU BRZ介紹及SUBARU全車系車款資訊,歡迎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網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或至全台SUBARU展示中心洽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