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盃 賽事報導

記者:Algena 2002-11-18

March盃怎麼出現AD Resort來參賽?仔細一瞧,竟然是麻薯頭?!原來是鄭秀文用一輛有尾的March,鋸掉車尾,改成貨車的式樣,可是成績並不是很優,十二位參賽車手,排第十二位,距離第十一位有五秒的差距,倒是話題性十足。結果,東明的顏伯修取得竿位,FCC的陳世傑第二,成績很接近,只差0.1秒,第三位是D2的李炳輝。


▲鄭秀文駕駛二合一的March小貨卡參賽,是因為上一站跑得不好自暴自棄嗎?

決賽時顏伯修起跑就失掉第一位,髮夾中更失掉第二位,第一圈結束,再加上一個打滑,從竿位起跑,變成第十二位通過起跑線!前三位成為陳世傑、李炳輝和謝錡。


李炳輝在直線底捉到機會,超越陳世傑,然而旗手卻因蕭永政的失控揮動黃旗,超過時,已超過黃旗,因此被罰STOP&GO!結果三圈過後,都未進來,被判賽後加三十秒,沒有被判失格算好運了。


第十一圈中,陳世傑的打滑,造成謝錡成為最有希望得到冠軍的車手,比賽進入十二圈,陳世傑再度打滑,使得他的名次再下滑。比賽結束,手排組中被罰三十秒的李炳輝得到第二位,謝錡拿下第一,第三名是何仁隆。自排組中的前三位是顏子貴和馮中洲、林子凱。

2
▲2
.300
2
▲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