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時速180公里的快感—CTAA即將推出一最新賽車場

記者:HAYABUSA 2000-01-12

關心國內賽車運動發展的朋友久等了,中華民國車輛運動協會(CTAA)將在西元2000年,推出一個具有國際規模的賽車場,以回饋廣大的賽車迷們,此一新賽車場佔地約170餘甲位於台三線公路旁,交通方便,景觀也相當不錯。


▲全國唯一以賽車為主題之運動休閒園區即將誕生

第一期賽車場跑道全長2.5公里(40甲)、短跑道2.3公里,起跑直線長400公尺、加速道500公尺以上,跑道寬度10~12公尺,平均時速120公里左右;第二期跑道延長至3.5公里並增建住宿和休閒設施。第三期則將全面開發成為全國唯一以賽車為主題之運動休閒園區。


該場地最大特色是依地形及高低起伏變化,設計成深具豐富駕駛樂趣的歐式賽道風格,加速道讓你不會有未換至4檔就要降檔減速的缺憾!低速的反湯匙彎及U型彎,加上中高速(高R值)的左右彎道及S彎道,讓你體驗G-force的快感,並考驗你降檔減速過彎的技術了!讓你將玩GRAND TURISMO 2 的經驗完全真實化,體驗絕對刺激的快感。至於正式的開放日期,目前尚未確定,不過在近期內就會公佈,敬請各位賽車迷們耐心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