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捐贈All New Mazda5為大里國小校車

MAZDA 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再出發

記者:Dean 2012-10-29

MAZDA「Zoom-Zoom HUG」為國內首個將網路粉絲團虛擬社群帶入實體公益活動的汽車品牌,結合粉絲車主、總代理、經銷商、以及學生團體的力量,不定期不固定型態地舉辦各式公益活動,至今曾多次前往偏鄉進行關懷活動。這次則是重返去年曾經前往的宜蘭大里國小,繼續提供一部新款Mazda5當作學生的交通車。

5

大里國小位於宜蘭頭城濱海,目前全校共有數十名學生,校園面對大海背對山林,地處山水交接之處,風光明媚,然而由於緊鄰濱海公路,砂石車、大型貨車密集行經,學生上下學或是有任何的校外活動,都不免要面對校園前方高速穿梭的諸多大型車輛,為保護學生的行進安全,MAZDA在去年特別提供了一部Mazda5給校方作為交通車,經過一年的時間,為了延續這樣的安全守護承諾,MAZDA今年重返舊地,又持續再提供一部新款All New Mazda5讓師生們使用。


5

去年MAZDA Taiwan與宜蘭經銷商東大汽車所提供的Mazda5,不僅成為大里國小學童上下課接駁的交通工具,保障孩童行的安全,在過去一年中,也成為班級校外教學、畢業旅行、參與各項活動競賽的好夥伴,在學生的繪畫作品中,有不少都是以Mazda5做為主角,童稚的筆法中卻顯得相當真實而感人,也顯見這一部Mazda5與師生們已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5

經過一年的相處,大里國小師生們對於這款車的舒適便利和安全性都已經相當熟悉,但是這一次看到新的這部大改款車型,還是難掩興奮之情,許多學生在捐贈儀式上都搶著要試坐新車。MAZDA也希望這部All New Mazda5可以繼續帶給孩子們更多美好回憶與平安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