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車款即將到來! MAZDA Roadster日本現行車停止接單

記者:haya 2023-07-04

日本MAZDA汽車六月底對日本官方網站進行更新,也宣布現行Roadster與Roadster RF停止接單。現行Roadster是於2015年登場,經過了完整的八年產品週期時間,也將迎來改款新車的到來。

4

日本MAZDA官方網站在宣布Roadster與Roadster RF的2022年小幅改款車停止接單之外,各經銷商所庫存的車輛都消化完之後就會正式停止銷售,目前庫存的車輛也無法在選配或車色上完全滿足客戶要求。

Roadster被金氏紀錄認定為全球累積生產量最高的小型雙座敞篷跑車,從1989年登場以來就吸引了眾多車迷粉絲,也對其他車廠在開發同類車款上帶來不小影響。從誕生到目前為止共經歷了四個世代,第一代上市了9年、第二代7年、第3代10年,每一代的銷售時間都不短,現行的第四代也上市了8年,照時間來看應該是五代到來的時間而不是比較大幅度的升級改款,不過日本MAZDA沒有把話說的很明確,就讓我們再稍稍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