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越野探險體驗活動首次在中國舉辦

記者:Alegna 2023-07-11

Lamborghini近日在中國舉辦Esperienza Avventura越野探險體驗,這是一項專門針對Urus家族的車主體驗活動,也是品牌成立60年以來首次在中國舉辦。參與者必須駕駛Urus Performante遠離公路,自蘭州一路跨越900公里的荒野之路開往甘南,過程中歷經峰谷分明的狂野土路及高地草甸,以此感受這款超級SUV強大的地形征服能力與野外探險精神。

4

這次Lamborghini Esperienza Avventura在中國舉辦的活動,在四天的行程之中,共有12輛Urus自蘭州出發,途經甘加秘境和拉卜楞寺等美景,最後抵達阿米貢洪牧場,加入Lamborghini特別為客戶準備的戶外慶祝活動。

3
Urus強大的V8引擎在這段旅途中展現其多功能的優勢,同時也在漫長的路途提供絕佳舒適體驗,不受天候與地形影響的特性為此行增添更多樂趣。
3
新款Urus Performante配備Rally駕駛模式,使其於未鋪裝道路上依然享有絕佳的駕駛樂趣,主動懸吊則在極端路面提高性能極限,另外,主動扭力向量則確保高原氣候所造成的抓地力減少,不會影響車輛在山路上的敏捷性與精確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