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掛拖車的Bentley Bentayga EWB在Goodwood速度節以永續燃料創下最速爬坡紀錄

記者:Alegna 2023-07-14

為展示再生燃料的可行性,Bentley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爬坡賽段中以戲劇化的方式登場,一輛加掛2.5噸重稻桿拖車的Bentayga EWB,僅以1分21秒的時間就完成了整個爬坡過程,也寫下了非官方最速拖車紀錄。

4

Bentley表示,這輛車所使用的燃料就是來自於拖車上的稻桿,他們的第二代再生燃料技術能將這種農業廢棄物製成引擎可使用的燃料,而且現行所有Benttley汽車引擎完全不需要進行任何改裝就能直接使用,比起來自油井的開採過程,能夠減少85%的碳排放量。

3
不過基於安全的理由,這次計時是在速度嘉年華活動舉辦之前所完成的,因此沒有被列入官方計時排名之中,儘管如此,依然展現Bentayga EWB與再生燃料的潛力。
3
Bentley聲稱,第二代生物燃料符合全球 EN228 汽油標準,能夠直接取代作為引擎燃料,而拖車上的2.5噸稻草足以製造出讓Bentayga EWB行駛1,100 英里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