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90旗艦房車開始導入歐洲市場

記者:Alegna 2023-07-18

Genesis第二代豪華旗艦房車G90,繼2021年底在韓國發表,陸續已在北美和中東等市場推出,原本沒有打算在歐洲上市,不過現在卻已正式引進歐洲,提供標準軸距四座或五座,以及長軸版四座等車型,德國、瑞士和英國將會成為首批上市國家。

4

歐規G90是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首次亮相,這款以豪華格局著稱的四門轎車,將會直接面對德國一線豪華品牌的旗艦車款,包括配備足以媲美Maybach S-Class奢華等級的加長版也會在歐洲上市。

3
Genesis聲稱,為了滿足歐洲消費者的用車習慣,特別為歐規版進行多項調整,其中包括了動力特性及懸吊反應,同時也統一標配最高水準的安全設備。
3
G90作為一款後座買家旗艦,強調的是豪華、舒適以及便利性,除了配備劇院級的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搭配13支揚聲器,後座乘客還可使用8吋肘靠觸控顯示螢幕調整環境照明、空調、遮陽簾或是座椅位置、按摩等功能,同時前座後方則設有10.2吋觸控螢幕提供娛樂功能,該具顯示器還會跟隨座椅位置自動調整角度。
3
座艙透過Mood Curator可營造四種截然不同的車室氛圍,系統會經由音訊、香氣、影像、心境照明及按摩,提供更上乘的乘坐品質,駕駛座頭枕則埋設揚聲器,以確保導航或提示訊息不會干擾其他乘客。
3
而在後座右方VIP座椅,則有額外腿部支撐和腳凳,座椅也有通風加熱等功能。車輛則配備了多氣室氣壓懸吊、後輪轉向系統和一系列駕駛輔助科技,以及自動開關車門和自動停車輔助等功能。
3
歐規G90在外觀上並沒有顯著的專屬設計,車頭依舊配置雙線型頭燈及經典的盾型網狀水箱罩。至於兩種尺寸車型的車長與軸距,分別是5275/3180mm、5465/3370 mm,車寬1930 mm和車高1490 mm則是相同。在動力規格上,配置的是3.5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415hp,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