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電車不能甩尾,甩尾教父 土屋駕駛Hyundai Ioniq 5 N秀給你看

記者:Dean 2023-08-22

Hyundai Ioniq 5 N是一輛相當有趣的電動車,它即將在Sydney Motorsport Park所舉行的世界計時挑戰賽上首次於澳洲亮相,向活動當中的熱血車迷朋友展示這輛電動車是如此充滿駕馭樂趣,Hyundai澳洲特別找來日本甩尾教父 土屋圭市Tsuchiya Keiichi進行展演這輛車的甩尾性能。澳洲市場預計明年可交車,售價為台幣225萬元起。

4

日本甩尾傳奇人物 屋圭市Tsuchiya Keiichi將在為期兩天的賽事中,駕駛Ioniq 5 N進行多圈的甩尾表現。鑑於他對車輛甩尾的熱愛,參加的車迷朋友會看到他充分利用Ioniq 5 N的性能和特殊的甩尾優化系統,能在賽道上做出華麗過彎,甩尾優化系統的加持,駕駛者可輕鬆在彎道上進行任何想要的甩尾角度,也就是M Car車上會看到甩尾模式。

3
現代汽車澳洲公司首席執行官特德·李(Ted Lee)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世界計時挑戰賽合作,將我們的首款電動性能車IONIQ 5 N 強大的性能完美展示於車迷眼前。”。
3
現場不僅看得到Ioniq 5 N 在賽道上的華麗演出,現場同時展示全系列 N車款,包括改款2024年式i30 N Sedan以及N TCR賽車,土屋也會在場幫所有車迷朋友簽名。
3
2024年式Ioniq 5會於今年年底於澳洲市場上銷售,最快在2024年初就能交付首批車輛給車主。Ioniq 5 N當地細節售價尚未公布,但考慮到同級對手EV6 GT 起價為 99,950 澳幣,Ioniq 5 N 的起價約為110,000澳幣,這將使它比Model Y Performance貴大約20,000 澳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