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將為Turbo車型全面導入專屬金屬灰色調設計

記者:Alegna 2023-11-15

保時捷在六月才更新了廠徽設計,而現在他們又打算為Turbo車型導入專屬的設計,以突顯獨特的產品地位。未來用於Turbo車型的廠徽將不會是傳統的金色外觀,而是採用所謂的Turbonite灰色飾面,即將發表的全新一代 Panamera預計將是第一款配置金屬灰廠徽的Turbo車型。

4

保時捷表示,金屬灰色調不只應用在未來Turbo車型的廠徽,車身外部及內部組件也會應用同樣的設計,期待藉由獨特設計體現Turbo高性能頂級車型與GTS或其他衍生車型的差異性。

3
Turbonite金屬灰將會成為Turbo車型專屬主題色調,未來的Turbo車型中,車尾的型號銘飾和窗框都會導入這樣的設計,部份車款還會在前裙腳飾板、空力葉片和輪輻採用 Turbonite塗漆,而像是方向盤廠徽、安全帶、模式開關、空調控制面板、車室飾條等細節,也會採取同樣的作法。保時捷也會將Turbonite色調導入用於座椅、門板裝飾、儀表板和腳墊縫線作為對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