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攜手知名航海家Giovanni Soldini宣示進軍帆船運動領域

記者:Dean 2024-01-26

馬拉內羅,2024年1月24日 — Ferrari秉承競速基因和始終堅持的創新精神,宣示開啟全新領域的探索。為了實現Ferrari在專業技術上的突破與躍進,馳騁於全球賽道的躍馬品牌將目光投向了帆船運動。目前,Ferrari正式攜手知名航海家Giovanni Soldini積極籌備進軍帆船比賽的領域。

4

在這個運動賽事中,躍馬品牌將承襲賽車運動中的尖端技術,深度參與從初步構思、工程設計至最終完成的各個環節。帆船運動對極致性能的追求也將帶來永續的創新成果和具體解決方案,這與Ferrari的核心理念完美契合,勢必也將對未來躍馬跑車的研發與設計產生重要的推進作用。

Ferrari全球董事會執行主席John Elkann先生表示:「我們將大膽探索一個全新的領域,進一步豐富Ferrari競速精神的內涵。在創新和永續發展理念的驅動下,我們將積極迎接帆船運動帶來的挑戰,突破固有疆界。我們也很高興能夠與Giovanni攜手合作,他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堅定的信念,並且懂得如何發揮團隊力量。」

Giovanni Soldini先生說道:「能與Ferrari共同開啟全新的探索之旅,我感到非常興奮,目前我們正攜手展開一個意義非凡的計畫,該計畫將集結不同領域的尖端技術,創造令人矚目的成果。對我而言,與這樣一支卓越的團隊緊密合作,共同研發永續發展的創新解決方案,可說是一段獨特且難忘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