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免費提供北美電動車主相容Tesla快充設備的轉接頭

記者:Alegna 2024-02-01

去年Ford宣佈2025年起,北美銷售的電動車將開始採用Tesla的 NACS充電標準,現有車款也能在2024年第一季起使用Tesla的超級充電樁。近日Forde總裁暨執行長Jim Farley更宣佈,美加地區於2021-2024年生產,符合條件的電動車,都會免費獲贈適用Tesla快充設備的轉接頭。

4

Ford於北美銷售的電動車,主要以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 為最大宗,Ford將根據車身號碼VIN免費寄送相關裝置給車主,客戶在收到轉接裝置後,即可透過手機上FordPass應用程式或車上螢幕的Public Charging應用程式啟用相關權限功能,完成行程規劃、路線選擇和充電付款,輕鬆享受Tesla V3以上超級充電架構帶來的便利體驗。於此同時,Ford的Model e 經銷商也會於 2024年推出新型快速充電設備,降低電動車主的里程焦慮。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