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Porsche Taycan測試車媒體實測 跑出587km續航里程

記者:Alegna 2024-02-06

Porsche Taycan當初發表時,帥氣造型與傲人性能吸引了無數車迷的目光,不過相對較為不足的續航力則是飽受批評。隨著原廠為其軟體進行升級,後續的續航表現稍有提升,只是仍未達到令人滿意的地步。不過Porsche日前在美國為尚未發表的小改款Taycan舉辦媒體試駕活動,結果顯示經過軟硬體全面升級後的小改款,已具備高達587公里的優異續航實力。

4

此次進行測試的是小改款Taycan,這次升級除了延長續航里程、充電過程也更短,且更有效率。而於美國洛杉磯與聖地牙哥兩地往返的初步測試結果顯示,測試版Taycan符合原廠的設計目標,展現出優異的駕駛效率。

3
此次測試於日常條件下進行。由12 名國際媒體為代表分組駕駛四部車,車隊於洛杉磯與聖地亞哥之間的 405 號和 5 號州際公路以當地最高時速限制 75 mph(相當於約 120 km/h)之速連續駕駛三日。四部測試車均配備尺寸較大的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電池。
3
測試車輛於位於托蘭斯/洛杉磯的 Electrify America Charger充電站充電。其中,Taycan 在數分鐘間展現超過 300 kW 的充電功率,並多次於20分鐘內將電池從 10% 充到 80%。經過本次測試所示,全新Taycan的充電效能與充電時間皆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