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9獎不停!再獲MotorWeek評選為「2024 Best EV」

記者:Alegna 2024-02-12

Kia EV9獲得美國汽車節目MotorWeek評選為2023年度最佳電動車(Best EV),這也是繼EV6在2023年摘下同一獎項之後,Kia再次獲得MotorWeek年度最佳電動車的榮耀。

4

Kia產品向來以擁有可滿足各種級距用車需求的車款著稱,EV9為首次針對三排座椅電動SUV推出的產品,提供多項受到好評的功能,並具備寬敞乘坐及載運空間設計;EV9的動力性能、配備等級及高速充電等功能,與業界同級相比都具有獨到的優勢,因此自推出以來已獲得國際多項大獎,本次MotorWeek又將年度最佳運動休旅車的頭銜頒給EV9,堪稱錦上添花。

今年MotorWeek評選團隊依據各車款的售價、實用性、性能與燃油效率,針對近150款新車進行評估,受評車種涵蓋各類車型,並選出年度最佳家庭轎車、豪華主管車、雙門跑車、性能車、電動車、小型SUV、中型SUV、大型SUV、豪華SUV、小型皮卡、全尺寸皮卡以及年度風雲車。

雖然獲得2024年度電動車的共有Hyundai IONIQ 6 、Volkswagen ID.4和Kia EV9等三款車,不過MotorWeek表示,其中僅有Kia EV9是堪稱能夠真正“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MotorWeek指出,Kia EV9獲選原因在於它是一款真正價格合理的家用尺碼三排座椅純電SUV,不僅為電動車樹立了全新標竿,同時也是所有家用SUV的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