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Challenger HPR600

記者:Derral Chen 2008-08-23

總部位於Houston的美國改裝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針對DODGE新推出的跑車Challenger SRT8,推出了全套改裝套件,這也是全美第一輛Challenger改裝車。這款名為HPR600的產品,採用Garrett渦輪增壓,可輸出最大馬力達620匹,最大扭力亦有650lb-ft。

5

針對Challenger SRT8,HPE針對6.1升Hemi V8引擎的汽缸頭拋光,並將壓縮比從10.3降到9.6:1,在原廠頭段塞入渦輪增壓器,並在引擎後方加上中冷器,另裝上加大尺寸的燃油噴嘴、3吋直徑的不銹鋼雙排氣系統、排氣洩壓閥,HPE揚言這輛改裝車擁有強勁性能,其靜止加速至1/4英里為11.9秒,通過時速為121mph。

另走美式路線的HPE,也不忘為這輛Challenger重新裝扮外型,換上該廠特製的20吋五幅鋁圈,以及車身特殊彩繪、車身降低、名廠StopTech的煞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