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TECH E6X/E11賽車可程式供油、點火控制電腦

記者:Hayabusa 2004-01-30

HALTECH E6X是一款強悍的「即時」可程式電子供油及點火控制電腦,適合各類電子噴射引擎,不論是1~6、8、10、12汽缸,單/雙轉子引擎,自然進氣/渦輪增壓/機械增壓等各類引擎均適用。

HALTECH E6X


E6X藉著點火正時控制、供油控制、怠速控制、Closed loop等多項控制功能,完全發揮出引擎最佳的性能;同時,E6X系統之功能遠勝於一般的可程式噴射供油電腦,為它可以即時運算並調整各項點火、供油數據,使引擎發揮最大效能,並具有自我偵錯功能。

E6X主要適用對象和功能特色:
•各種一般汽、機車輛
•改裝引擎之供油控制
•各種賽道及越野競技車輛
•大學或技術學院等教育機構之教學用途
•各轉速帶均精確地對應不同點火時機,使引擎在各種轉速下都能發揮最大的效能
•化油器與噴射供油系統間之轉換
•HALTECH系統之調整程式在使用上只需使用筆記電腦上的方向鍵操作畫面上的調整軸,即可改變特定轉速帶的供油量及點火時機。


HALTECH E11


HALTECH E11是專門針對SUBARU EJ20T、MAZDA 13BT、MITSUBISHI 4G63等引擎所開發的可程式供油、點火控制電腦。它的最大特色是可以控制四、五、六、八、十缸等類型引擎的連續點火,由於具有十四個供油噴射與點火執行段,因此不論是現代電子點火系統或者以前傳統無分電盤點火系統引擎都可以對應。為了精確控制火星塞與供油系統,E11也具備多項輔助控制功能,包括了:步進馬達和BAC/IAC closed loop怠速控制、渦輪引擎排氣洩壓閥與增壓控制、含氧感知器控制。


對商品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格立特汽車實業有限公司
臺北市承德路 6 段 449-11 號
TEL:886-2-2828-7525~7 FAX:886-2-2828-7539
E-mail:gp@gpracing.com.tw
http://www.gprac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