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Club Racing Spec Chemical系列產品介紹(下)

AAI全美國際代理 愛車請放心

記者:整理/Vincent(VC) 2004-08-17

有鑒於先前本公司所引進日本Buddy Club Racing Spec Chemical系列之Oil Treatment高性能機油添加劑、Auto-Lube強效除鏽潤滑精、Parts Clean零件強力清潔劑與Wheel Clean輪圈強力清潔劑等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日本Buddy Club公司針對愛車的養護,特別全新開發Comp Treatment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與Super Comp Treatment超級冷氣壓縮機潤滑添加劑,以提供消費者對於愛車的更進一步防護。

Racing Spec Comp Treatment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Super Comp Treatment超級冷氣壓縮機潤滑添加劑


動力提升 降低油耗 大幅減輕冷氣壓縮機運轉阻力!

夏季必備聖品 恆溫空調系統最佳保養品!

冷氣壓縮機潤滑油,是幫助冷媒在冷氣系統內順利循環的要素,因此若因震動等因素導致冷媒外洩,冷氣壓縮機潤滑油必定隨之漏出;在這樣的情況下,冷氣系統內部便會產生高溫高壓、低溫低壓的狀態,造成冷氣壓縮機潤滑油日漸劣化的現象。潤滑性下降,冷氣壓縮機的運轉磨擦力便隨之增加,進而造成引擎的負擔,產生動力下降、油耗增加等負面影響。



夏日來臨,當車輛在酷熱的天候下行駛時,由於冷氣壓縮機的負荷較大,會導致引擎動下降(大約3-5hp),而使得車輛起步與加速產生重拖的情況,面對這樣的情況,常常會使車主產生困擾。Buddy Club所推出的Comp Treatment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其氟化物添加劑配方,能牢牢附著於金屬表面,發揮氟素皮膜的披覆效果,此皮膜不但能夠有效保護金屬因摩擦所造成的損耗,更能夠增強潤滑效果,使壓縮機運轉更順暢,因此可彌補過大負荷所造成的動力損耗,使引擎動力效能的發揮達到最佳效率,油耗也會相對的降低;同時,由於壓縮機內的機件得到良好的潤滑,運轉的噪音亦可以得到有效的抑制。Comp Treatment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除了能夠提供冷氣壓縮機更佳的潤滑效果之外,由於氟素皮膜的產生,亦會對機件接合處產生填補的作用,使得原本日趨老化的機件得以修復,而防止漏油的情況產生。



為了進一步提升壓縮機的運轉效能,除了添加Comp Treatment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之外,Buddy Club同時也推出Super Comp Treatment超級冷氣壓縮機潤滑添加劑。Super Comp Treatment的成分採用具有極佳潤滑效果之陶瓷微粒分子結構,此一細微之分子微粒結構,與氟素皮膜可共同吸附於金屬表面,提供機件運轉時最佳之潤滑效果。

Super Comp Treatment搭配Comp Treatment使用,可在原本的皮膜外側,形成另一個球狀分子所鍵結的保護層,使冷氣壓縮機運轉更為順暢。僅使用Super Comp Treatment(紅罐),將無法發揮100%的效果,一定要以Comp Treatment(藍罐)作為基礎,兩者搭配使用始可發揮最佳的效果。Comp Treatment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與Super Comp Treatment超級冷氣壓縮機潤滑添加劑,只需在補充冷氣壓縮機潤滑油時一併充填,便可達到降低冷氣壓縮機運轉磨擦的效益,進而達到動力提升、油耗降低、減低噪音以及防止冷氣壓縮機潤滑油外洩的效果,添加一次就能夠讓愛車得到永久的保護。



以下用車狀況,絕對推薦!

1.引擎改裝過的高馬力車輛。

2.夏季開啟冷氣並高速行駛。

3.具備渦輪增壓系統,擔心冷氣壓縮機負荷過高。

4.全車滿載時動力不足的中小型車輛。

5.一開冷氣,油耗情形就嚴重惡化。

6.已體驗過超效冷氣壓縮機潤滑劑的使用效果。

建議售價:

NT. 850(Comp Treatment 藍罐)

NT. 680(Super Comp Treatment 紅罐)


Racing Spec Condenser Earthing & Volt Controller電壓穩定增強器


產品特性: 1. 有效提升引擎馬力與扭力輸出,使油門反應更加敏捷快速。

2. 減低燃油損耗。

3. 增強頭燈的亮度。

4. 減少影音設備干擾,增加輸出功率。

5. 採用耐熱性極高OFC線材,增加輸出效率。

6. 延長電池壽命。

7. 不限車款皆可安裝。

建議售價:NT. 5200

總代理:全美國際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62號B1

電 話:(02)8226-3988 傳 真:(02)8226-2696

http://www.aai-racing.com.tw